157201.jpg

對Kandy來說是場有點遠在天邊的主持壓~~~~俗話說的好~出外真的全靠朋友幫忙,去程有大學時期認識的朋友,回程則是主人家的家人很熱情地幫我叫車,婚禮真的是一份結緣的事業阿~

聊聊2017.02.12. 蘇澳永光活動中心婚禮....沒有距離的故事~Kandy為了保護當事人只能放心裡了~

活動中心婚禮~~~~絕對是考驗主持人功力的婚禮,除了考一邊主持一邊看現場狀況的反應(像是一邊說話一邊用眼神只是該上酒杯啦~一邊說話一邊把主桌長輩拉回來~悄悄話提醒從主桌開始敬酒@@)絕對還有有許許多多的小驚喜等待主持人闖關。

第一關:超級無敵趕的爸爸,彩排完先罵了主持人,為什麼拉走新娘,因為他們的傳統就是要照全家福~~~但是新人一早有文定迎娶流程到了場地我們都在跟時間賽跑~我已經用最快的速度讓新人速速走完。接著爸爸耳提面命1230一定要開菜,因為爸爸說自己很重效率急性子,當然~在除了台北之外大部分賓客很準時的節奏下~我1210去帶新娘,

一切在掌握之中,1230準時讓新郎新娘坐到主桌,放鞭炮開菜,準時兩點半定位拍照,

第二關:主人家的叔叔伯伯阿姨們。不知道是誰跑來跟我說不要讓新娘哭哭啼啼,是喜事,上次參加一場哭的他覺得不像婚禮。為了闖這種新娘或家人告訴Kandy我不要哭妝會花的婚禮,放心~Kandy有一種功力叫做"點到為止",氣氛肯定還是要,交手新娘跟媽媽的淚光,成長mv,爸媽奶奶的拭淚,一支完全沒有字幕的成長影片,卻讓家人依然感動,其實這種真情流露的事情,我覺得主持可以幫助的有限,主要還是主角跟家人間的連結~那種力量是可以讓人想到就泛淚的~這就是婚禮,看見家的愛,家的力量😄😄😄😄有😄

有溫馨的氣氛~當然還要有熱絡的氣氛啦~~~這點選Kandy就對了~~~不是我在說~新人常跟我說覺得乾杯的時候都沒有人理台上覺得尷尬,其實我帶的婚禮不會在舉杯的時候沒人理我~而且大家會一銅的祝福你們。活動的部分,跟現場互動也是我擅長的~~~畢竟舞台型的人~~真的沒有辦法接受舞台有事情發生台下好像事不關己~聽到這....客倌~您的婚禮還會覺得主持只是講幾句話嗎XDDD

熱絡的活動~捧花/計步器搶鳳梨/猜歌名,這種動態的事~實在無法用文字告訴大家~~只能跟大家分享進行時~主桌笑呵呵~Kandy找到關鍵的主人cue,捧花/計步器最後公布的時候可以聽見大家的歡呼聲,猜歌名還cue到了小朋友唱跳PPAP或的新郎媽媽紅包兩包~~~我太愛這種臨場才會發生的事~讓婚禮多了分屬於小倆口的獨家記憶

關前關:很多時候主持人還有音控都是前幾名到現場的,這場婚禮當然也不意外,跟強力助手到了現場,果然我們遇到了很硬的硬體不給力讓人很倒彈的問題,怎麼調音樂就是非常的微弱,活動中心這種會場~大家放心~我們只能自救,因為現場只會有一阿姨或伯伯告訴你,我們之前用都好好的,都很大聲阿~~~所以提前到了現場就是我們的測試以及反應時間,我跟音控一致覺得我們需要一個小轉大的姻緣線來促成這對美好的姻緣(常跑外場~也常遇到移動式的音響就是需要這種特別的線或轉接頭),立馬找了主人家載音控到附近的燦坤選購~讓我們重要的音樂可以美好放送~~~不然流程裡的"猜歌名"怎麼進行哩~

關後關:回想曾經搭飛機趕場回台北,這回也是要從蘇澳趕回台北,感謝小黃闖了好多紅燈,超車踩油門,順利跳上唯一的普悠瑪,車長小姐人超好超佛心還幫我找位,超想給他微笑天使貼紙,謝謝熱情的宜蘭朋友,地表超強音控,馬上買線處理,還有主人家的親朋好友們對主持人都好客氣,當然最感謝的就是 #幸福列車主持團隊 列車長阿國推薦

Kandy在兩次進場都cue到阿國啦~~~因為我能參加這場婚禮的機緣就是阿國與新郎是當兵時期的同袍~~~身負重任,一定要好好完成的~

→→→重要筆記:以上的分享告訴您 #婚禮主持團隊可以為您的婚禮完成哪些事情

尤其是 #活動中心婚禮 上次做的一場還.....新郎新娘上台時大跳電~~~~如果您的婚禮主持人或團隊經驗值不足~想想您一輩子一次的婚禮會怎麼樣呢

 

😄😄😄😄😄

arrow
arrow

    幸福代言人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