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封面姐笑起來露出的牙齒,有兔寶寶而且下排很亂,終於鐵了心裝上牙套!

貨比了好幾家~~延誤了好幾年~~~終於透過朋友介紹選定了家附近的診所開啟了我的牙套旅程~

好不容易自己賺錢了,可以執行多ˇ能ㄓ年來想做的事卻卡在好多原因~不曉得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1.因為工作關係~主持表演~怕影響說話,觀感~三年前開始諮詢卻遲遲未下手,只要看到有人戴牙套,我就會問哪做的,去諮詢過的地方有北投、新莊、台北市兩家、板橋兩家、永和~

就在要裝的前一天還去諮詢了台灣引進美國的技術 #SOV 隱形矯正,雖然跟傳統可能差的兩三萬~可是牙套吃東西刷牙的時候要拿下來就讓我覺得有點麻煩~~~再來是~最後決定做治療的診所是朋友介紹,都看那麼多次了也不好意思,最後就是服務跟距離啦~~~騎車騎半天只是看幾分鐘的牙醫不符合時間成本,SOV好像去看醫生的次數不用這麼多,感覺都自己來這樣會讓我有點擔心我的牙沒有定期被照顧,所以隱形牙套就作罷囉~

戴個矯正真的是風塵僕僕,取資料就去了三家,但最後決定就是離家近的~因為這麼長的治療過程~以我對自己的了解離家近最適合。

2.考慮的第二個因素是價格~問到最高的是十八萬,最早決定的那家只有八萬~價差整差很大~~八萬那家只有周六早上看診~~對我來說根本無法定期回去,隔了兩年只好作罷。現在離家近又可以排平日,雖然價格差蠻多~但也只好取捨。

3.擔憂~很怕說話漏風阿~拔牙需要休養期阿~所以一職逃避,怕萬一主持口條不好怎麼辦~~事實證明,我戴的第一天,只有在診所以及離開的兩三個小時覺得不適應~~~現在我已經慢慢能與他相處,

不能說習慣....但開始接受它的存在......這感覺也太像談戀愛!!!

戴上後的差別,

1.吃東西:酸酸的感覺,邊吃邊覺得食物好像卡在矯正器上~(天啊!!約會感覺會很害羞~),而且會不想吃要咬很久的食物,大概麵線、稀飯以後會是我的好朋友~

2.舌頭很忙:小時候就是因為舌頭不乖才讓牙齒長的亂亂的~現在裝上牙套~舌頭更是不自覺的會一直舔牙套~會一直想要模仿猩猩~就是把舌頭放在上嘴唇跟牙齒之間,

3,很愛照鏡子,除了吃完東西要檢查有沒有卡食物之外~會心理作用的想看看牙有沒有移動XDDD(哪看得出來啊!!)或是自己臉有沒有變的怪怪的,結果當然都是自己想太多。

4.講話完全沒問題,雖然只黏了上排,而且還有總快感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的關係,感覺他在拉扯就很過癮~~~

5,打啵.....還沒經歷過所以不知道~有經歷再跟大家分享啦XDDDDD

再黏下排是一個月後的事~~~漫長的等待~有點痛苦的過程~為了更好的自己~~~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代言人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