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姑娘我做為台北人,第一次來到龍山寺拜拜啦!!!因為最近走的運實在是.....莫名的覺得 #冤枉啊大人,怎麼個冤枉法,,,不好說,反正不外乎工作上,生活上!尤其....真的不喜歡被誤會的感覺捏!!
之前有聽說龍山寺月老也蠻靈的,所以在月老爺爺關我很認真唷!!!蒐集了新竹城隍月老,大稻程的城隍,松山的月老,各地月老爺爺是覺得我是難搞的客人嗎😂😂😂😂😂😂
靈不靈現在沒法分享,只是前幾個星期的工作,及工作上貴人給的sign,
形勢未現,時機未現,心中放下懸念,外在打理好自我,必有好運。
外在打理整個漫漫長路欸,但是我有緩慢前進中阿,只是他真是一個金錢花很大,時間花很大的工程,蛻變,,真是需要時間阿及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代言人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