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糖糖說走就走沒有計畫的旅行從什麼時候開始,從花蓮念大學時期,因為老家在屏東,加上大學同學都是從台灣各地去念書,所以常常從花蓮到台北,再一路從台北到屏東,中間經過哪些城市有朋友有停留,讓朋友帶著糖到處走走,再從屏東搭南迴線回到花蓮,從那時起火車環島旅行程為了念書時的模式

畢業後回到台北開始在兒童劇團接案子時,也因為工作到處跑,全台灣加上外島巡演透透,時間夠就多待個幾天體驗一下當地

一直都因為工作才旅行的糖糖在經過2021-2023非常煎熬的3年後,2022年9月登綠島之後,第一次的水肺體驗開啟了糖水下的眼睛,太美了~感謝綠島的水清,

新手運就遇到不怕我的小海龜,螳螂蝦,(教練還開玩笑說你可以畢業了,因為綠島遇到海龜機率不高,而且小海龜還不怕人)

上岸教練還問你真的沒有潛水過嗎??我說完全沒有只有浮潛,教練認證了糖的水性開啟糖糖大海探索之路,在拼命工作的生涯中

甘願讓自己開始體驗生活,一個個解鎖許許多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綠島自潛旅行 #第一次出社會的露營 #第一次小琉球潛水旅行 #第一次香港自助旅行 接著開啟了說走就走的自助旅行MAP

#2日本 #3新馬 #4泰國 #5澎湖 每次其實都有好多想分享的~但都太忙碌了~~2024第一天~逼自己記錄下來,也很值得紀錄

很多的煩心,莫名其妙的事再加上衝動,就能決定按下訂機票確認鍵~ 跨年沒有工作,沒有想去的局的邀約~~~12/29,30找局看局

看了兩天的便宜機票,從韓國,越南,菲律賓,上海,香港,澳門,海南島...再回想限動朋友神回"澎湖",越南要簽證有點趕,韓國只想去潛水館,看到澎湖機加酒8000多~

突然地就決定了~畢竟台灣有海的島能飛得好像也只有這~

說走就走~沒有行程,就想感受一下當地的生活,離開都市冷漠現實之外的人情味

果然~12/31 diary-一路上有人上車,有人下車,每年都在許願能有一群同行的人,陪我成長,陪我哭,陪我笑❤️
朋友問:你來幹嘛
糖:來感受人情味啊,體驗當地生活,城市的冷莫讓人挫折
真的ㄧ到就滿滿人情味,呼叫小黃的司機熱心的說需要什麼都可以說,民宿小助手居然幫我找到了還有接客人的教練,

潛水群組介紹的在地導潛也願意帶我解鎖冬潛,漁獵,夜潛
因為直播認識的朋友帶我到處拍拍陸遊, #澎湖包車旅遊找阿國 我不知道阿國哥這麼會取景抓角度欸,居然隨便亂穿就出門惹😭😭😭😭

新年第一天,不找酒,不找咖,跟自己獨處,三年的風雨簡直跟澎湖的風一樣大?! 但希望自己韌性夠迎向陽光,
see!!!太陽超美超大❤️
跟過去不同的一年第一天,不是睡到自然醒,而是參加kkday的潮間帶導覽,
真的很佩服自己第一天8:30起床,騎在大風中,時速不敢破40,
再迷路好幾公里,跟軍營問路再回來民宿😂😂😂
挖自己的午餐❤️幸運的網了隻螃蟹❤️第一天還做了件非常勇敢的事,就是嗑了那盤牡蠣,我不敢吃的食物😂跟老闆要了他們特製辣椒就吃光了!

好值得給自己掌聲😂😂
追了劇,等等直播,可以一直就這麼簡簡單單,快快樂樂麻🥹🥹🥹🥹
#冬遊澎湖 #澎湖花火節 #二崁 #跨海大橋 #夕陽 #網美景點 #雙曲橋 #澎湖馬爾地夫 #小希臘 #玄武岩

#感謝大海 #感謝漁獵初體驗新手運
#感謝夏日教練冬日漁夫 #感謝海洋美食 代表今年是豐收年吧?! 關於今天的食物,運氣成分很高🤣🤣🤣

教練說這龍虎斑是養殖的網破了溜出來的,完全不怕人😂😂😂
關於章魚哥的部分,聽說一年這麼大隻的只會差不多兩次機會 遇到此生遇過最大燕魚,應該糖糖頭的兩倍吧😂😂
#第一次夜潛 就遇到海龜在睡覺,糖糖徒手抓了兩隻睡覺的剝皮魚 #第一次澎湖水肺 遇到土魟,牛尾魚,

觀察了海兔,說走就走沒有計畫的旅行,常常有驚喜

這些美好的人事物,推薦的店家就~下篇分享啦!

arrow
arrow

    幸福代言人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