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牙醫一定很會修櫃子,拿鉗子電鑽剪刀都不手軟的,即使如此,還是覺得雷醫師蠻溫柔的,下手前後都不斷叮嚀關懷呀!!
大家會想知道我在哪裡矯正嗎?快留言吧!!
每次約診日快到會提醒之外,診所的設備感覺都很舒服。這是帶了牙套約莫一個月開始進行拔牙,我的診斷計畫很特別,先戴矯正器,讓牙齒鬆了才開始拔牙!而且討論過後是把我壞掉的牙齒拔掉!!!
非常大顆的倒數第二顆大臼齒,拔完感覺有個將近兩公分的洞!!
天啊沒看到牙根不知道,拔起來真的天殺的大!
一想到牙齒即將要移動這麼多空間,光想我都覺得超酸的!!醫生真的蠻溫柔的,一邊拔一邊問我痛不痛,怕我受不了,本來計畫一次兩顆,饒過我,一次一顆,上排的比較小顆再一次兩顆!我跟醫生說上排拔掉我笑會露出空隙,醫生就說那等換粗一點的線的時候幫我綁兩個假牙在線上,雖然還不知道要不要收費,不過真心覺得是有問必答的貼心醫生!!!這好重要啊!畢竟矯正真的伴隨很多緊張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代言人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